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21年北京服装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202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计划
  1.全国招生专业

  注:
  ①上表中所有专业均文理兼收,新高考改革省份无选考科目要求。
  ②报考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的考生,我校将在校考合格生源基础上征集分流专业志愿,在录取时按照综合成绩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具体就读学院和分流专业。未按要求填报者将视为放弃专业选择,将由我校统一进行专业调剂。
  ③产品设计专业包括珠宝首饰设计、箱包设计、鞋品设计、配饰设计和生活方式设计专业方向,在学生入学完成相关阶段学习计划后,根据学生各科目课业成绩、个人志愿及分专业考核情况确定专业方向。
  艺术与科技专业为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绘画专业为油画方向。
  2.北京市“双培计划”及“外培计划”专业
  该专业仅面向北京市生源招生,报考该类专业的考生无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直接填报高考志愿,使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录取。分区招生计划最终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3.北京市美术师范专业
  该专业仅面向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生源招生,报考该专业的北京考生无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使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计算录取综合成绩,且须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