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9西南交通大学美术类招生计划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 [2019-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计划
  1、2019年我校美术类全国招生计划为240人;
  2、专业类别与招生计划:设计学类(包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210人,绘画专业30人。
  3、招生省份及分省计划
  ① 招生省份
  设计学类招生省份: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贵州、甘肃、四川13个省。
  绘画专业招生省份: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安徽、湖北、贵州、甘肃、四川9个省。
  ②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预案

序号

招生
省份

设计学类
拟投计划数

绘画
拟投计划数

备注

1

河北

30

6

 

2

山西

15

3

 

3

黑龙江

9

1

 

4

江苏

12

3

省级统考

5

安徽

12

3

省级统考

6

福建

15

0

 

7

山东

10

0

省级统考

8

河南

32

0

 

9

湖南

18

0

 

10

湖北

26

4

 

11

贵州

12

3

 

12

甘肃

12

3

 

13

四川

7

4

省级统考

  4、以上是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预案,仅供考生报考时参考。各校考省份分专业招生计划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及校考情况合理调整,经西南交通大学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分委会审定后,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网上管理系统”编制,报教育部审核、备案,由教育部统一分送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据教育部分送的招生来源计划,与学校核对计划及其说明,并负责及时、规范、准确、统一地向社会公布有关招生计划信息。
  5、我校美术类招生的具体计划编制原则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