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9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类招生计划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19-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计划
    2019年,美术学院面向全国招生230人,详情如下:

系名称

专业及方向

招生人数

油画系

绘画(油画)130402

25

中国画系

中国画130406

20

视觉传达设计系

视觉传达设计130502

50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服装与服饰设计130505

25

环境设计系

环境设计130503

35

美术教育系

美术学(美术教育)130401

25

美术学(美术教育师范)130401

50

  注:1.视觉传达设计按类招生,内含有视觉传达设计(面向全国计划招生35人)和视觉传达设计(影像设计)(面向全国计划招生15人)两个专业方向,采取统一报名、考试、评卷、录取。进校后根据校考专业排名与志愿相结合的原则按照相应的计划数进入到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影像设计)学习。影像设计专业方向学生须自备数码单反相机。
  2.美术学(美术教育师范)专业仅面向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生源招生,报考该专业的北京考生使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只须于高考后参加我校组织的专场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录取规则详见我校2019年艺术类《招生章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