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招生计划240人

来源:2exam.com 2015-1-3 9:52:01

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公布了各自今年高水平运动员,及北大艺术特长生和清华美术学院本科的招生简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招生简章中明确,对专业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还可在成绩公布后两周内提出成绩复议申请,该学院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成绩复查。

  与去年相比,今年北大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在信息公开方面更为具体,按照声乐类、舞蹈类、管弦乐类和民乐类,分别列出了拟签约学生人数和相应的录取优惠政策,显示北大今年计划签约60名艺术特长生,优惠政策分为降至一本线录取、降低65分录取和降低50分录取等3类。

  北大表示,将严格按照招生项目录取,若符合认定条件的考生人数少于项目拟签约人数,则取消剩余名额,不进行类别或项目间的名额调剂。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今年计划招收240人,但 “艺术设计学(史论)”专业将改用“艺术史论”专业名称,同时取消专业校考,符合2015年高考报名条件的文史类考生均可报考,至于是否参加省美术专业统考,按照所在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今年,对清华美院专业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还可在成绩公布后两周内提出成绩复议申请,填写《成绩复议申请表》,美院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成绩复查。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方面,北大今年新招游泳项目,且将对在体育专项测试中部分成绩优秀的考生进行兴奋剂检测(抽检),而清华则将对体育专项测试所有项目进行全程录像。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