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浙江艺术特长测试 - 正文

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注册流程

来源:2exam.com 2015-1-6 11:05:27

请准备报名的考生家长仔细阅读本流程,以提高您的报名效率、节省您的报名时间。如在缴费过程中出现缴费超时、不能缴费等等情况,请试以下方法解决,不必来电咨询,即使来电,我们也只是同你说下列六种方法来尝试解决。一是尝试关闭电脑防火墙;二是尝试重启电脑;三是请教身边懂电脑的人;四是请已缴费成功同学操作的那台电脑缴费;五是请其他人代缴费;六是升级工行网银助手。

        殊本咨询中心不能助你必要的电脑基础知识,请谅。

        本报名缴费系统是通过工行B2C电子商务的形式进行的,所以只能在报名网站进行缴费,就像在天猫上买东西,只能在天猫网页上连接进入缴费一样,不能到工行实体店缴费。       
    请不要重复缴费。重复缴费不退费。

        请已报名或准备报名的考生或家长关注本报名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名称: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微信号:zjarttA我们将及时发布各种相关公告、报名过程中出现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法、测试日程安排、测试考场安排、考生注意事项、成绩发布、通过A级证书考生公示、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

          工行e支付操作流程:详见http://artt.zisu.edu.cn/artsite/newsShow.aspx?newsID=40

          上传电子照片的要求:详见http://artt.zisu.edu.cn/artsite/newsShow.aspx?newsID=46。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