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音乐学 - 正文

2019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安排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9-1-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音乐学专业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与准考证

  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于2月2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zsbm.upc.edu.cn/)缴纳复试费,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逾期未缴费者或缴费后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我校复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已缴费者不予退费。

  二、复试主要安排

  1.报到及考试时间:2019年2月22-23日,具体信息详见准考证上的安排。

  报到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音乐系(运动场东侧),如附件所示。

  2.考生办理现场报到和确认手续时,须同时出示二代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艺术专业考试准考证、所在省(区、市)发放的艺术类专业《报考证》(有艺术统考省份的考生报到时须出具《省艺术统考合格证》),上述材料均须为证件原件。

  3.按照招生简章中相关要求,复试包括笔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考生参加复试时所选的主项、副项要与报名系统中填报的主项、副项一致。

  4.复试内容及其他安排或要求请参见招生简章。

  三、温馨提示

  1.准考证打印完毕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中考生须知等相关信息,并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办理报到和现场确认手续。

  2.除钢琴外,其他测试所需乐器均由考生自备。

  3.建议采用准点率较高的出行方式,并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完成订票等安排,以免耽误考生报到或者测试安排;若采用自驾出行方式,请注意路途安全,勿急勿赶,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测试。

  4.为保证出行方便以及面试需要,请考生及随行家长务必随身携带并保管好个人身份证件(须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及其他考试必须材料。

  5.学校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任何与音乐学专业招生考试有关的培训或辅导班。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27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