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考级 -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考级江西设五考点

来源:南昌日报 2014-9-22 9:22:51

中央音乐学院在赣设五考点
 
本报讯(黄冲记者徐蕾)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日前,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江西师资培训班在南昌大学举行,戴嘉枋、赵易山、李清三位教授为全省100多名钢琴教师举行为期三天的师资培训。老师们培训后经过考核将获得全国音乐等级考试师资结业证及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师资结业证双证,进入“全国音乐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认定系统”。

据介绍,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江西考区也于昨日正式在南昌成立,目前江西考区已设立南昌、赣州、九江、宜春、吉安五个考点,2015年寒假将首次在五地市设点考级,2015年暑假将覆盖全省范围。

省文化厅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省音乐考级工作发展迅速,今年就有近10万名考生参加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央音乐学院在江西设置考点,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社会音乐教育事业发展繁荣。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