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21天津工业大学表演专业简介及录取原则

来源:爱考网 [2021/4/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表演专业简介及录取原则
  (一)表演专业简介
  我校是国内最早开设表演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本专业设置服表与营销、服表与策划两个招考方向。服表与营销方向培养学生作为T台模特,在掌握表演高级技巧的同时,拓展学生服装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服表与策划方向培养学生作为平面模特,以培育表演高级技巧为主,兼顾增强广告策划、时尚媒体公关等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在二十年多的办学实践中,本专业培养了一批从事服饰品及时尚产品的展示、
  服装营销、时尚编导与活动策划、表演专业教育、时尚品牌推广和
  时尚媒体公关等领域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
  (二)表演专业报考条件及录取原则
  1.表演专业报考条件及测试内容以《天津工业大学2021年表演专业报考指南》以及学校本科招生网公布的相关考试安排为准。
  2.表演专业录取原则
  遵照2021年教育部及各省艺术类招生文件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录取。
  (1)有服装表演统考的省、市、自治区,统考必须合格。
  (2)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合格。
  (3)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校规定的分数线。
  (4)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分男女,分招考方向,按全国专业名次排名录取;专业排名相同,优先录取文化课折算成绩高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按总分750分折算)。
  注:高考文化课成绩为不含政策加分的高考实考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