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广州考点考生须知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2021/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西安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课校考广州考点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为了使大家能够安全顺利地参加我院2021年本科招生广州考点专业课校考,现向在广州考点参加2021年2月27日、2月28日两天考试的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雕塑专业的考生发布须知,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遵照做好考前准备。

  一、考生防疫安全须知

  1.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有序组织,请参加2021年西安美术学院现场校考的考生认真阅读学习本须知,并严格按照考点的防疫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2.所有考生须实名认证、申领“粤康码”,并从考前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通过“粤康码”小程序自觉上报健康状况。

  3.考生须自行打印并签订《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考试当天上交考点。

  4.尚在广东省外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广东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先隔离14天。

  5.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境外来粵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6.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以下简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为红码的人员,应立即就医排查,并提前向考点提供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考点综合研判后另行安排。

  7.经检查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考点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如有信息造假、隐瞒病情或接触史等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引起危害公共安全或干扰考试正常进行后果的,将依据相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8.考生应按准考证时间要求到达考点,陪同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点外家长和陪同人员不得聚集。

  9.考生入校检测包括测量体温、检查粵康码(含行程卡)、身份证、准考证、提交《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疫情防控承诺书》。

  10.考生进入考场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进场时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进入考场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11.考生考试当天应自行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必须半天更换1只)、消毒纸巾等防护物资,注意往返考点期间的卫生防护与安全。

  12.考生在考试期间若出现身体状况异常,应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考点将及时处理。

  13.考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尽快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内随意走动。

  14.考生参加现场考试须主动配合考点现场的调度和安排,如因不遵守防疫要求或不配合考点现场调度等情况影响了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15.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请考生做好防疫措施,考前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考点要求配合检查。如果考生或考点所在地区出现中高疫情风险或局部地区出现疫情风险,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学校将视疫情情况调整考点或组考方式。

  二、考生考试要求须知

  1.请考生按要求提前打印准考证,并认真查阅自己的考试地点、时间等信息。

  2.请考生全面考量考试当天交通状况以及进入考点的防疫检测程序,充分估算到达考场时间,请提前1小时佩戴口罩到达考点,切勿迟到,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请考生根据考点要求,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粵康码(含行程卡)、《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疫情防控承诺书》,在符合考点考生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考点。

  4.严禁携带手机、相机等具有通讯、拍摄、存储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图片、文字资料、色卡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色彩科目考生应自备直流电(自带电)吹风机。

  5.所有考试用纸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不得自带纸张(包括空白草稿纸)进入考场,画板(不得有与考试相关的图案或文字)等规定考试用具由考生自备。

  6.请考生领到试卷后认真核对试卷条形码与本人准考证号是否一致。

  7.速写科目不得提前交卷,素描、色彩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经监考老师同意后可以提前交卷。任何情况下,考生都不得将试卷、试题等考场提供的所有考试内容进行拍摄或带离考场。

  8.请各位考生务必诚信应考,若出现替考、交换替换试卷、销毁试卷等行为者,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应条例处理,取消本年度参加的我校所有校考成绩。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与理解以上须知内容,做好考试各项准备。

  附件:《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疫情防控承诺书》点击查看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1年2月2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