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类报名及初试结果查询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2021/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网上报考
  1.报名及缴纳初试费:2021年1月21日11:00前,所有考生均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进行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照片,填写、提交、打印《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艺术类申请表》。各专业(方向)初试费100元。
  特别说明:所有专业(含招考方向)均不得兼报。
  2.查询提交专业作品视频要求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2021年1月22日10:00起,考生须通过在线考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yszp/stu)查看提交专业作品视频及相关材料要求,须按规定时间完成专业作品视频等材料并上传,其中,书法学专业书写作品及视频等材料须于1月24日10:00前完成上传,其余校考各专业的专业作品视频等材料须于1月31日10:00前完成上传,详细要求以在线考试系统说明为准。
  3.查询初试结果并确认考试:3月上旬,所有考生均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查询初试结果。初试合格考生线上确认参加考试,并缴纳复试费,各专业(方向)复试费80元。未按要求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具体安排以届时发布通知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