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类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9-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和考试

  (一)报名条件:

  1、报考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印刷设计)、工艺美术、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产品设计(应用设计)、艺术与科技、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公共艺术(装置艺术)、绘画、雕塑、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妆扮)、摄影、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专业,考生必须达到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方可报考我校。

  2、报考艺术设计学、美术学、艺术史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必须达到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方可报考我校。

  3、报考书法学、表演、舞蹈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生只需持《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简称《报考证》)即可报考我校。

  4、报考表演(服装表演)专业,女生身高需达到170cm以上、男生身高需达到182cm以上。考试时,自备泳装、才艺表演服装、音乐带。

  5、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只招收女生,身高需达到160cm以上。考试时,考生需自备考试服装(体操服、紧身练功服、软底鞋)、道具和剧目表演伴奏光盘(光盘注明第几首歌曲)。

  (二)报名须知

  1、我校2019年山东校考考点除书法学、表演和舞蹈表演三个专业仍按专业进行报考外,其他所有专业均按设计美术类、史论类两个类别进行报名考试。

  2、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21日—1月27日(每天8:30—17:30),请考生登录我校网站http://zs.sdada.edu.cn/,填写报名材料;网上交费后打印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持此准考证即可参加考试,无需现场确认。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月29日—2月16日(除夕至初五暂停)。

  3、设计美术类专业考试安排为2月13日、14日两场次,每场次报名额满为止。如报名人数超出两天考试安排,考试时间、地点将适当顺延、调整。

  4、史论类、书法学专业考试安排为2月16日。

  5、表演、舞蹈表演专业考试安排为2月17日、18日。

  6、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不再单独组织专业校考,录取时使用2019年省编导类统考成绩。

  7、专科不再单独组织专业校考,录取时使用2019年省美术类统考成绩。

  8、专科雕刻艺术设计专业第一年在我校千佛山校区学习,第二、三年在我校淄博陶瓷学院学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