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9-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方式与时间安排
  1、凡参加我校组织校考的考生都需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任何其他方式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xaipe.edu.cn/zsbgs/,点击“艺术报名系统”),并按照网站提示考生报名须知完成报名并缴纳相关报名费用。只进行网上报名,没有缴纳相关费用或不按时到现场确认报考信息者,将视为无效报名,不予安排考试;
  2、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验证完毕后采集考生信息,填写《承诺书》;
  3、2019年我校在校本部设立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点,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西安体育学院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1日-2月28日

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3月15日

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6-17日

考试专业

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啦啦操、街舞)
舞蹈表演专业(体育舞蹈)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4、考生请于2019年4月中旬登录我校网站(http://www.xaipe.edu.cn/zsbgs/)查询校考专业课成绩;待成绩上报各省招生办经确认后,可在上述网站查询校考是否合格,不再寄发纸质专业课校考《合格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