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广州大学艺术类校考专业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来源:广州大学 [2019-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专业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参加上述专业校考的考生请于2019年2月23日-2019年3月10日期间登录http://zsjy.gzh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根据广东省粤价函﹝2010﹞79号文,我校校考专业考试报名费每人200元。
  2、网上报名及缴费成功后,由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
  3、如不参加网上报名,请考生本人在2019年3月9-10日到学校现场报名并确认交验以下材料和领取准考证:
  ①所在省艺术类准考证、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②近期免冠正面小一寸证件照1张(相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③外省生源报考音乐学(社会音乐)、舞蹈编导专业,另再交生源所在省音乐或舞蹈编导两个科类统考合格证复印件。
  4、校考专业的考试时间及招生计划如下表:

  5、校考考试地点: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