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沈阳工学院吉林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网上报名

来源:沈阳工学院 [2019-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沈阳工学院2019年吉林省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沈阳工学院2019年吉林省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相关网站及时报名!根据吉林省考试院要求,2019年我校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加试考点设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9年1月5日—9日 (每天8:00时—16:00时)   

网上报名、缴费网址: http://zyxk.jleea.edu.cn/   http://zyxk.jleea.com.cn/   

考试时间:2019年1月12日(详见准考证)   报名费:200元   

二、校考考试   

考试地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卫星路与临河街交会)   

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11日12:00开始,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三、考试形式、科目、内容

 声乐:自选歌曲1首,无伴奏,唱法不限,限时1分钟之内。(音乐剧表演可加唱一首国内外音乐剧唱段。)   台词:自备稿件,脱稿,题材不限(诗歌、散文、寓言、小说、独白均可),限时2分钟之内。   形体:自选舞蹈或武术展示,自备服装和伴奏音乐,限时2分钟之内。

命题表演:命题小品即兴表演,以小组的形式现场抽选题目,集体完成即兴创作与表演,限时3分钟之内。   

四、招生咨询电话   024-56618811、56618855(校招办)   024-58217062(表演教研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