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艺术类报名及约考方式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9-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及约考方式
  考生参加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最多可填报5个专业。
  (一)网上报名及约考
  1.在南京、郑州、太原、深圳和济南(山东省外考生)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登录我校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1)请考生正确填写参加高考省份。
  (2)考生需上传本人标准证件电子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如果上传不成功,可以在报名结束后打印出来的报名表和准考证相应位置粘贴照片;
  (3)考生需用支付宝账户缴纳报名费;
  (4)考生根据所报专业个数打印相应份数的报名表和1份准考证;
  (5)考生按网上报名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不需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约时间的,考点报名结束后将由系统统一分配。
  2.哈尔滨、济南(山东省内考生)考点网上报名要求和约考方式按照该考点网报系统要求执行。
    网上报名网址:http://58.213.148.145/
  (二) 现场报名及约考(仅限南京考点)
  1.现场报名
  (1)准备现金
  (2)报名表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到报名现场领取。报名表份数根据“所报专业个数+1”填写。如报考1个专业填写一式两份报名表,报考2个专业填写一式三份报名表,报考3个专业填写一式四份报名表,报考4个专业填写一式五份报名表,报考5个专业填写一式六份报名表。每份报名表内容要完全一致,否则无效。请慎重选择所报专业志愿,办理完报名交费手续后不得修改志愿。
  (3)准考证(现场报名时领取1张)
  (4)照片
  考生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报考1个专业3张、2个专业4张、3个专业5张、4个专业6张、5个专业7张,每份报名表和准考证都要贴上照片。
  (5)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的艺术类报考证复印件,暂未获得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的考生可持学生证报考。
  2.现场约考
  现场报名的考生,持加盖我校公章或防伪贴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和报名表到各专业考试平台办理专业考试手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