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西安音乐学院校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爱考网 [2019-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办法
  一、报考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表演、录音艺术专业的陕西省籍考生,必须参加陕西省2019年艺术类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成绩达到省联考本科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我校校考(除舞蹈专业外,其他各专业校考考试曲目不得与联考考试曲目重复),报考联考考试科目以外的考生可直接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考生必须参加各省艺术类统考或联考,且成绩达到合格。如考生无法确定所报考专业是否属艺术类省统考或联考所涉及的专业,应先报名参加统考或联考,因未参加省统考或省统考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有关省级艺术类统考或联考的具体事宜请咨询高考报名地省、市级招办。
  二、我校专业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及现场确认的方式,不接受函报。
  1、报名网址:http://zsb.xacom.edu.cn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月20日—2019年2月20日。考生必须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且认真核对填报信息。
  2、现场确认:
  (1)网上报名后考生须在专业考试前到报名现场进行信息确认(只限本人)。
  (2)现场确认时,须交验居民身份证、艺术类考生报考证或省统考合格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由工作人员核对。
  (3)考生经现场确认合格后,发放“西安音乐学院专业准考证”,方可参加专业考试。
  3、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必须保证真实性和准确性,如有错填、漏填、提供虚假信息和进行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考生根据自己专业状况,在考试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兼报两个及以上专业。(因音乐表演专业中有多个专业方向,如兼报的音乐表演专业方向成绩均合格,按分数高的专业方向认定为有效分数。)
  四、我校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