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长春光华学院吉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须知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 [2018-1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吉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须知
  吉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1月5-6日,考试时间:2019年1月8日。
  第一步:网上下载《长春光华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吉林省)》自行打印,并填好各项内容。
  第二步:请考生于1月5-6日携带填写准确的《准考证》、《身份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招生办报名。
  第三步:现场交费。
  第四步:交《准考证》,招生办盖章确认。

考试内容
  电影学院
  1.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文艺作品朗读(现场抽题)
  即兴口语表达(现场抽题)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文艺常识(笔试)
  命题故事(笔试)
  3.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
  影视文艺常识(现场提问)
  图片解读(现场抽取)
  4.表演专业
  台词演读(现场抽题)
  双人小品(现场抽题)  限时3分钟
  5.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影视文艺常识(笔试)
  命题故事(笔试)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1.摄影专业
  摄影常识(现场提问)
  图片分析(现场抽取并解读)
  注:本专业考试前须进行色卡辨识,色盲、色弱者不宜报考本专业。
  2.美术设计类专业
  不单独组织美术类专业考试,认可全国各省(自治区)美术统考或联考合格成绩。
  音乐学院
  1.音乐表演专业(含声乐演唱、器乐演奏两个专业方向)
  声乐演唱方向:美声、民族、流行任选其一,演唱两首作品(中外曲目不限)。
  器乐演奏方向:民乐、西洋、电声、打击乐任选其一,练习曲一首、乐曲一首(中外曲目不限) 。
  视唱:4—8小节。
  才艺展示:舞蹈、声乐、器乐、朗读任选其一。
  2.音乐学专业(含中小学音乐教育、电脑音乐制作两个专业方向)
  中小学音乐教育方向:声乐、器乐各准备一首作品(中外曲目不限)。
  电脑音乐制作方向:自带一首已做好的作品,同时根据指定题目现场制作一个乐段的音乐作品。
  视唱:4—8小节。
  才艺展示:舞蹈、声乐、器乐、朗读任选其一。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