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8-1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
  (一)报名条件
  1.符合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相关报名条件。
  2.按教育部要求,考生若报考省级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须省级统考合格。
  3.需请广大考生注意的是,我校的摄影、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影像与网络视频方向)、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智能媒体设计方向)、艺术与科技(数字娱乐方向)专业,因培养目标及考核内容与美术关联度不大,依据教育部相关精神,经与各省考试院协商,对部分省份考生不要求美术类统考合格,相关内容详见后续说明。若与教育部最新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政策为准。
  (二)报名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8日-12月23日考生均须于此段时间内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uc.edu.cn报名,并于报名前准备本人近期电子标准证件照和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
  2.每位考生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含方向)。
  3.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了解报考信息及网上报名说明。不按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未完成网上交费,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报名考试费
  每专业初试报名考试费为100元。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动画、动画(游戏艺术方向)4个专业复试考试费每专业60元。
  其它专业复试考试费每专业80元,三试考试费每专业80元。
  考生网上报名所交材料及费用,无论参加考试与否,不予退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