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南京师范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报名流程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2018-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三)报考条件
  1.考生必须符合所在省份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报名条件,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
  2.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按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持报考所需的证件,到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办理高考文化及艺术专业考试报名手续,领取艺术专业考试的相关材料,并参加相关考试。

(四)报名流程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具体流程如下:1.网上报名及缴费: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登录阳光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网报及缴费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12月20日。
  2.网上选择考试时间及打印准考证:网报完成并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18年12月28日9:00-2019年1月7日17:00,登录阳光高考报名系统选择考试时段。各考试时段采取先到先选原则,考试时段一经选择不得更改,已缴费逾期未选时的考生,学校将随机安排至未选满的时段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不得更改。选时后考生须于2019年1月11日至考试结束前在考试报名系统中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