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艺考升2016中央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6-1-5 9:29:09

报名时间:2016年1月5日-2月15日报名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址为www.artstudent.cn/(艺考升)。

  网上报名流程:

  1、 登录www.artstudent.cn/(艺考升)点击“考生注册”进行注册,注册过的考生直接登录进入系统。注册时请务必用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

  注册时提示身份证号已被注册,考生需要手持身份证拍下自己和身份证正面的照片,身份证和人脸要清晰,提交到QQ:2022768897,留下自己的常用即时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核实后会尽快重置密码,然后通知你。

  2、登陆后选择“考生信息”,将考生基本信息填写完整,点击保存前要认真核对信息,保存后信息无法修改!

  3、点击“报考专业”,在“选择报考的院校”下拉菜单中选择中央美术学院,在“选择考点、专业及志愿”中选择考点和报考专业后点击“我要报考”。

  如果考生还想报考其他考试专业,重复该步骤即可。非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考生报考实验艺术或书法学并交费后,可选择北京考点其他专业。

  4、报考专业选择完成后,在“你已填报该学院的以下专业”中核对考点和报考专业,确认无误后选中报考专业后点击“提交”。

  5、在“专业交费”中查看需要交费的专业信息,请通过支付宝进行网上交费,30分钟内未交费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所有考生必须在网上进行交费。

  6、考生交费完成后可在“打印确认单”中打印我校招生报名确认单,考生参加现场确认时需携带确认单。

  考生报考我校专业不使用“艺考升”系统的“手机拍照”功能。

  注意事项:

  1、为保证报名顺利进行,减少考生不必要的麻烦,请考生在填写或选择信息时务必仔细确认核对,找人代报的考生,请本人务必核实相关信息。

  2、网上交费一律通过支付宝进行,可以找人代付,支付过程中请不要关闭网页。

  3、为保证考生信息安全,考生报名结束后务必点击报名系统右上角“退出”按钮,然后关闭浏览器,切勿直接关闭浏览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