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江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名办法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5-12-23 8:04:33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6年江苏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名办法
 
   报名及专业考试

  1.报考说明:我院从2016年起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不再单独组织校考,考生专业成绩将使用江苏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考考试成绩。考生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及相关要求以联考组织单位南京师范大学公告为准。

  2.考试内容:联考考试科目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300分。

  ①笔试科目包括影评写作和故事创作,满分为200分。影评写作和故事创作各100分。

  ②面试科目包括才艺展示和综合素养考察,满分为100分。其中,才艺展示20分,综合素养考察8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