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5西安工程大学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表演专业联考报名安排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2015-2-5 19:58:50

报名

  (一)报名资格及报名方式

  1.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类别为艺术(文)、艺术(理)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联合考试。

  2.报名考生须身体健康,男生身高在180cm以上,女生身高在168cm以上。

  3.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3月2日--3月4日。

  网上报名网址:http://zsb.xpu.edu.cn

  (三)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3月5日。

  现场确认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现场确认报名信息,领取《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联合考试准考证》,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生,签订《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联合考试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

  现场确认时考生还需提供着泳装的彩色照片四张(包括前全身、侧全身、前上半身、脸部特写各一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