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戏剧影视文学 - 正文

2013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表演夏令营结果公示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3-12-23 14:10:28

2013年戏剧影视表演夏令营结果公示


        经夏令营专家组推荐、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批准,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戏剧影视表演夏令营学员中,23名学员可直接进入2014年表演(戏剧影视)专业复试。

现将直接进入复试学员姓名公布如下:

上海点(11人):
步京委     陈语容     郭宏泽     马云骁     沈亚鸽     王仕颖
王伟光     王祎文     张了一     赵安琪     朱    莉

青岛点(12人):
陈    缘    龚     雯     龚柯燃     胡天宇     计铭宇     李黄伟波
李晰卓    路     昊     孙    博     邢雨婷     杨小满     赵珏晗

注:直接进入复试的考生可在2014年1月15日前,在我校招生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并提交各版块报名信息(“网上支付”、“单元选择”、“准考证打印”版块无需操作)。请在所选考点的专业考试复试前登录并缴复试费、打印准考证。(详见本科招生网“快讯公告”中各考点复试榜单信息)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3年12月23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