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四川艺考 - 正文

2021四川艺术类专业考试考前身体健康监测工作的通告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1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定于12月1日开始陆续展开。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组织工作稳妥有序,按照《四川省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各艺术类专业考试特点,现将参加我省各类专业统考考生进行考前身体健康监测的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参加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在开考前14天以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下载《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根据本人考试专业身体健康填报时间要求如实填报相关内容,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后,在进入考场时交监考老师。

二、凡在考前14天内有过身体异常、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在进入考点时须出示7日内由专业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报告以及有效健康证明。

三、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减少考生密度,每天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单元,有考试项目的考生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一律需核验身份、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

四、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核验身份和考试中除外)、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社交感染。

五、填报身体健康信息开始时间:

1、戏剧与影视类、舞蹈考生:11月17日

2、美术与设计类考生:11月21日

3、书法类考生:11月29日

4、音乐类考生:12月28日


附件:
1.《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美术与设计类)》 
2.《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

3.《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书法学)
4.《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健康情况承诺书(音乐类)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11月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