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春季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5-1-26 11:07:04

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对整体形象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上海戏剧学院以其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资深的教师队伍,开设“整体形象设计”进修班。

一、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从事整体形象设计、化妆等相关专业人员和业余爱好者。

二、培养方向、目的

        通过系统的教学,了解整体形象设计的专业知识,掌握人物造型、化妆等专业的各种技巧,具备戏剧、影视、广告等各种形象的造型设计与体现能力。

三、教师队伍

        上海戏剧学院服装化妆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授课。

四、学制、课程、学费及授课地点

学制:一学年(896课时)  学费:18000 (含100元报名费、提供部分材料) 

            半学年(512课时) 学费:11000 (含100元报名费、提供部分材料)

主要课程:影视化妆、化妆技术与设计、生活化妆、戏曲化妆、新娘妆、时尚化妆、服饰搭配、发型、绘画等。

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形象设计培训中心(上海市天山路33814楼,地铁2号线威宁路站14号出口)

授课时间:全日制

五、报名方法和开学日期

1 报名时间:201412152015313(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剧院南三楼舞美办公室

2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现场确认。1215起,下载报名表填妥后发至报名邮箱13817762678@139.com3113日,现场提交纸质版报名表,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与身份证复印件,并缴纳学费。单位委派的还需提供介绍信、推荐信。

3 开学时间:2014316

六、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考试合格后由上海戏剧学院培训中心颁发“整体形象设计”进修证书。我院不负责分配工作,学员住宿自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可办理休学手续。

 

本院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或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招生办公室: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剧院南三楼舞美办公室

电话:021-62492013

联系人:宋老师 13761216978

老师 13817762678

  

上海戏剧学院

2014/12/15

 

点击下载:报名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