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内蒙古艺考 - 正文

2021内蒙古艺术类考生下载打印专业统考通知单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0/1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内蒙古艺术类考生:下载打印《专业统考通知单》功能已开放

我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笔试将于2021年1月10日举行,考生考试须持《专业统考通知单》《健康情况承诺书》《考生防疫须知》,日前,下载打印功能已开放。

  一、如何打印

  美术类、编导类和音乐类考生登录“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1.nm.zsks.cn/pzweb/),即可自行下载打印参加艺术类统考笔试所持的《专业统考通知单》《健康情况承诺书》《考生防疫须知》。

  二、监测体温

  考生要认真做好参加艺术类统考笔试考前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从12月27日开始,监测情况要如实填写在《健康情况承诺书》上,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在考试时上交考点。

  三、疫情防控

  考生要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措施的适时调整,理性判断、拒绝谣言。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并密切关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门户网站“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和官方微信“内蒙古招生考试”发布的考试实施和疫情防控等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