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内蒙古艺考 - 正文

2016内蒙古艺术类统考对违规事实有异议怎么办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6-2-26 19:05:41

2016内蒙古艺术类统考已经结束,对违规事实有异议怎么办 
 
 
  我区2016年艺术类统考于1月28日全部结束。本次考试的报考类别包含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考试结束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实时发布了考生考试违规情节及拟处理意见公告。同时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发布公告明确告知考生权利、义务及救济途径等。考生如果对违规事实有异议,可在公告之日起3日内提出陈述或申辩意见并提供相应事实、理由和证据材料。
  由于2月3日至2月24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进行网站升级维护,在此期间对考生提出的艺术类统考举报、申述的电话和传真不作答复。考生如果对认定的违规事实有异议,可在2月25日起3日内提出陈述或申辩意见并提供相应事实、理由和证据材料。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此项权利。自治区考试中心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将正式处理决定统一公告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在无异议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考生违规情节上传教育部,保存到考生诚信档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