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模特专业 - 正文

艺考模特生备战艺考半年里的辛酸史

来源:青岛晚报 2013-2-24 9:17:09

艺考生年夜饭就吃一个饺子

  “我家孩子年夜饭就吃了一个水饺!”“我们家的压根就不吃晚饭! ”昨日上午,青岛艺校大连路校区的前后两座教学楼里,近400名考生正在紧张地等待着,准备参加广东海洋大学舞蹈编导专业和广东工业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考试,而在考点校门外,来自泰安的考生家长李女士,正和临沂、青岛等地的四五名陪考妈妈聚在一起,语气激烈地讨论孩子备战艺考半年里的“辛酸史”。

  “既然决定要学模特,减肥就是必须的,我那孩子喝口凉水都上膘,与其胖了再减肥,还不如逼着她少吃。”来自泰安的李女士告诉记者,从高一女儿决定学模特开始,几乎就再也没吃过饱饭,馒头、肥肉、糖果这样高淀粉、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更是碰也不能碰。“一米八一的个子113斤,比起别人都胖了,饭还怎么吃得下去! ”她告诉记者,寒假女儿在家里待了七八天,每到了晚上,担心深夜会饿的女儿都会早早上床睡觉,但即使隔着房间门,李女士还是能清晰地听到女儿肚子饿得咕咕叫的声音。

  听到李女士的说法,旁边的三名妈妈跟着点头。她们告诉记者,在艺考前的集训阶段,孩子肚子饿得咕咕叫的声音,几乎每个家长都听到过。

  一名男家长告诉记者,年夜饭他给女儿夹了一个素水饺,被自己妻子数落了好几天。在交谈中记者了解到,一天只吃一顿中午饭,几乎成了这些考生们的标准做法,而即使是这一顿饭,也要千方百计的控制数量。(记者 王晓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