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模特专业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模特类专业测试着装要求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2019-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模特类专业测试着装要求
  为保证我校2019年模特类专业测试的公正、公平,请广大考生按照要求自备服装,并在考试的各个环节按要求进行着装。
  一、所有服装表面除了有不可避免的品牌LOGO外,不得有其他任何装饰物,包括滚边、印花图案等,严禁考生穿着培训机构(学校)发放的服装参加考试。
  二、在测体环节和泳装展示环节,女生的着装要求为:分体式单色泳装,泳裤为三角式(不能为裙式),男生的着装要求为:上身裸身,下身穿单色合体泳裤。具体可参照范例图片1和2。
  三、在休闲装展示环节,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休闲风格的服装,具体可参照范例图片3和4。
  四、女生另需自备高跟鞋。
  五、请考生严格遵守以上要求,如有违反,将根据情节给予警告,情节严重者取消考试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