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美术专业 - 正文

2015年苏州大学美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苏州大学 2015-1-1 11:57:19

专业考试报名

  1、长沙、武汉、青岛、佛山考点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面报)。

  (1)参加长沙考点考试的考生,需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于2015年1月29日——1月30日登录网站http://www.hneao.cn/ks进行报名、缴纳考试费用,并于1月31日再次登录该网站查询考试安排信息。

  (2)参加武汉考点考试的考生,需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于2015年2月3日——2月4日登录网站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名、缴纳考试费用并网上打印准考证。

  (3)参加青岛考点考试的考生,需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于2015年2月2日——2月10日登录网站http://wsbm.sdzk.gov.cn/art进行报名、缴费。并于2月27日再次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

  (4)参加佛山考点考试的考生,即日起至2015年2月25日24时需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zxbm.suda.edu.cn/),报名并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相关操作说明详见网上报名系统),缴费成功的考生将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专业报名表按照要求粘贴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生源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凭证复印件,于2015年3月8日——3月9日携带至考点现场确认、核对信息并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逾期不予补考。

  注:网上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得参加我校佛山考点专业校考。

  2、其余考点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一律谢绝函报。

  现场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考生生源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专业考试报名凭证原件及复印件;③一份由考生本人如实填写的“苏州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表”(报名表在报名现场提供);④两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请分别贴在“报名表”、“准考证”上)。

  注:具体报名事宜请关注我校各考点报名须知。

  3、考试费:200元/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