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美术专业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2014年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2014-3-3 10:15:33

美术类招生考试是艺术类高考的重要部分,为顺利地组织好我校美术类招生湖北省考点考试,特制定如下规则:

一、考生在学校15号教学楼前集中排队,上午8:30由引导员带领考生进入考场,上午9:00准时开考,12:00结束,下午13:40入场,14:00准时开考,17:20结束。考试期间无关人员包括本校教职工、学生和考生家长均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和考室,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子左上角或画板上,以便查对。

三、考生除自带必需的画具及水粉、颜料外,不得将画册、习作和其它绘画资料带入考室,违者按夹带作弊处理。

四、试卷以条码作为考生标识,考生不得做与作题无关的任何标记,考生不得在指定位置外的任何位置签名或书写文字,否则作废卷论处。考生作题时要注意不要涂抹、破坏条码,以免造成识别困难。

五、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再进入考区;考试1小时后,才准交卷离开考场。

六、考室内不准吸烟和大声喧哗,考生不得携带手机、BP机等任何通信工具,不得携带相机、mp4等摄影摄像工具,不得在画纸上喷其它化学试剂(固定液),违者按违纪处理。考生进考室后,不准交换座位、试卷和相互交谈,不得对试卷拍照,违者按作弊处理。

七、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必须停止作题。

八、考生交试卷时要在试卷回收签名单上签名。严禁考生将试卷带出考室,违者按作弊处理。

九、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禁止在考室周围逗留、谈笑。

十、考生不得损坏考场的设施与设备,违者必须按价赔偿。考生必须注意维护考场环境的整洁,尤其不能污染墙面和地面,违者将予以处罚。

十一、凡违反考场纪律和作弊者,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有关艺术类校考文件的规定进行处理,并上报省级教育考试机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