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河北外国语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河北外国语学院学院 [2019-12-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校考及录取原则:
 
  2.考生必须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
  3.学院本科艺术教育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进行录取,凡考生达到艺术类本科建档线,并参加我省声乐、舞蹈、美术统考测试合格的考生均可报考。对进档考生,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二志愿根据生源情况,文化建档线有可能降分,最高可降80分录取。同等分数情况下,按语、数、外顺序比较单科成绩,优先录取分数高的考生。
  4.学院本科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专科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声乐方向)、服装表演、美术、美术(书法)、摄影摄像技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室内外装修设计方向)、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外语播音员方向)等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均承认生源省统考或联考专业成绩,执行当地省份的政策,专业和文化成绩均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对进档考生,本、专科均依据生源省考试院的相应政策,按照综合成绩或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同等分数情况下,按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语、数、外顺序比较单科成绩,优先录取分数高的考生。
  5.学院本、专科艺术专业,在河北省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录取。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依次比较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语、数、外顺序比较单科成绩,优先录取分数高的考生。
  河北省综合成绩计算公式为:
  1).美术、音乐(含声乐和器乐)、舞蹈、书法学、服装设计与表演类的院校(专业):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0.3+(专业成绩÷专业满分)×750×0.7,结果四舍五入保留3位小数;
  2).戏剧与影视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的院校(专业):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0.7+(专业成绩÷专业满分)×750×0.3,结果四舍五入保留3位小数。
  6.学院本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山东省录取专业成绩依据我校校考专业成绩(详细情况请咨询我院招生办)。专科播音与主持(外语播音员方向)专业在山东省录取专业成绩,依据山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认同所有在山东招生的本科高校相同或相近本科专业合格成绩。
  7.加分和降分政策执行国家及相关省考试院规定。各专业文理兼招,不限男女比例。健康状况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规定执行。
  8.非语言专业入学后外语公共课为英语。本科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方向为声乐和器乐的钢琴、古筝、单簧管、萨克斯。专科音乐表演专业教学方向为声乐。
  9.新生报到后,学校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九、学、宿费及学生奖、助学措施:
  1.学费、住宿费:均严格按照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
  2.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4000、3000、2000元不等。
  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最高8000元/年,凡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可到当地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设在教育局)咨询有关生源地助学贷款事宜,我校将积极配合提供相应的材料。

十、毕业:
    学生在校修业期满合格者,学院依法颁发本、专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位证书。证书的学校名称为河北外国语学院。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1—85237026   85237111  85237011   85515700
  申诉和举报电话:0311—85237018
  学院网址:www.hbwy.com.cn      咨询信箱:wyzsb2011@126.com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邮编:050091
  乘车路线:从新火车站乘46路、70路,到汇丰路下车,西行 150米即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