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美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9-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证发放

  1.学校根据专业考试成绩,按照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专业考试合格名单,合格证公布比例控制在4:1之内;

  2.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学校将于2019年4月份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不再发放纸质合格证。

 

  八、新生复查

  学校按相关规定对入学新生进行复查,发现考试舞弊者或资格不合格者,按规定程序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十一、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邮编:450046)

  咨询电话:0371—86507767 86157730 86526701

  学校网址:http://www.huel.edu.cn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huel.edu.cn

  学校监督电话:0371-86155836,邮箱:hncjzfdxjw@126.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