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2019-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入围成绩查询
  参加我院专业校考的考生,可于2019年4月25日左右在我院招生网http://qjzs.hznu.edu.cn查询专业校考成绩及合格情况,我院不再另行寄送成绩单。
  我院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不超过本专业在该省计划数4倍的原则确定合格生源范围。
  3.只有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才能填报我院在专业校考招生省份对应专业的高考志愿。

七、录取原则
  1.专业省统考:考生须参加招生省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相应类别的专业统考且成绩合格。按照招生省份该专业类别的有关投档、录取规定执行。
  2.专业校考:在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达到招生省份该专业类别相应批次文化线)和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的前提下,经当地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同意,采用院校志愿、专业志愿优先,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在专业校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高考文化成绩总分排名列前的考生。若仍相同的,则按高考文化单科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择优录取,单科顺序排列依次为:语文、外语、数学。

八、学费标准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教育厅最新收费文件精神(浙价费〔2018〕61号),新生学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根据培养成本核算后确定的标准收费。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摄像方向)、音乐表演(声乐、器乐)、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费参考标准:每生每年26250元;舞蹈表演、动画、环境设计专业学费参考标准:每生每年19000元(最终以学院2019年招生总章程公布的各专业学费标准为准)。请考生充分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8
  咨询电话:0571-28865806
  学院主页:http://qjxy.hznu.edu.cn
  招生主页:http://qjzs.hzn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