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宁夏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来源:宁夏大学 [2019-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根据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生源情况分配招生计划。按照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不超过1:4的比例划定专业合格线。考生于4月25日后登陆宁夏大学招生网(http://zs.nxu.edu.cn)查询考试成绩。我校不再邮寄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五、录取办法
  (一)宁夏本省区录取艺术类考生,按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文件执行。
  (二)我校组织校考的省份,专业课成绩以校考成绩为准;未组织校考的省份,专业课成绩以省统考成绩或联考成绩为准。
  根据各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艺术类文化课控制分数线,结合生源情况,确定我校录取文化课资格线,按专业课成绩排序录取。
  1.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
  2.各专业文理兼招,录取时不分文理,不分专项(声乐/器乐)统一排序。
  3.结合考生志愿按照专业课成绩优先原则分配专业。
  4.专业课成绩相同的,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

六、入学规定
  (一)新生持《宁夏大学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按学校规定入学报到。入学三个月内,学校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对不符合招生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学生,取消入学资格。
  (二)各专业学费执行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核定的标准:8800元/学年。

七、联系方式
  部门: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951-2061897
  传真:0951-2061897
  网址:http://zs.nx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