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重庆大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成绩查询合格名单

来源:重庆大学 [2019-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考生确定
  1.重庆市
  合格考生为统考成绩达到重庆市相应专业本科合格线上的考生。
  2.其他省
  ①学校将依据校考专业考试成绩,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确定相应专业的合格考生。根据合格生源分布情况,再确定具体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②学校将于2019年3月中旬以后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各专业合格考生信息(不另寄纸质合格通知书),考生可登录“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专业考试成绩(网址:http://zhaosheng.cqu.edu.cn)。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合格名单信息报送考生所在省级招生部门备案。

四、录取原则
  (一)考生均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1.报考音乐表演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须达到该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对于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照当地省级招办确定的相关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的60%,且不低于该省艺术类相应专业的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对于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执照教育部和各省相关规定执行。
  2.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须达到该省相应专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二)考生所在省有相应专业省级统考的,均须参加统考并达到本科合格线。
  (三)录取原则:高考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到上述要求后,对进档考生将按照下列原则择优录取。
  1.重庆市考生:按照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专业统考成绩相同者,按照高考文化成绩排序录取。
  2.其他省考生:按照专业校考成绩分省从高到低排序录取;专业校考成绩相同者,按照高考文化成绩排序录取。

 

六、其他
  1.学制及学费
  ①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本科,学制四年。
  ②音乐表演专业,每学年预收学费15000元;舞蹈表演专业,每学年预收学费13225元(学年末按照专业学费和选修学分学费结算)。
  2.本简章解释权属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3.简章如有与教育部2019年文件不符之处,以教育部文件规定为准。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400044
  咨询电话:023-65678201(重庆大学艺术学院)
  023-65102371、65102370(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传      真:023-65105206
  网      址:zhaosheng.cqu.edu.cn
  邮      箱:zhaosheng@cqu.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