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天津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格生源的确定与成绩查询

  1.学校视生源情况,依据考生志愿及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合格生源数不超过上一年度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4倍的原则确定各专业的合格生源范围。高考志愿填报专业必须与合格证专业一致,否则不予录取。

  2.考生可于4月9日-16日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最终成绩、打印专业考试合格证(我校不另行邮寄),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请于4月16日17点前与我办取得联系(周六日除外),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关事宜。

  七、其他事宜

  1.各招生专业均为本科层次,学制四年,文理兼招。

  2.计划编制: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在艺术类专业考试后根据合格生源分布情况安排各专业分省(区、市)招生计划。对招生专业合格生源不足的省(区、市),我校将编制“0”计划,“0”计划专业的合格生源可以填报该专业高考志愿,按照录取规则和相关政策录取;对当年招生专业无合格生源的省(区、市)不编制计划。

  3.建议考生自行购买考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考试过程注意安全,出现受伤等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4.近年我校均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在新生入学初组织专家组开展入学专业复测和复核,对于专业测试不达标、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情况,一经查实属替考、违规录取、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情况的新生,一律取消录取资格、不予学籍电子注册,并报告有关部门倒查追责。

  5.本简章中所列专业学费标准为现行收费标准,如主管部门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则执行调整后的新标准。

  6.考生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shidazhaoban@126.com,详细说明问题并留有效联系方式。

  八、联系方式

  天津师范大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天津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天津师范大学天勤路蓝月湾二期(第二学生食堂北侧)

  天津师范大学网址:www.tjnu.edu.cn

  天津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zsb.tjnu.edu.cn

  招生咨询电子邮箱:shidazhaoban@126.com

  招生咨询电话:022-23541338,23767181

  到达我校乘车路线: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