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天津科技大学艺术类表演专业成绩查询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2016-1-14 18:16:26

合格生源确定与成绩查询

  (1)学校视生源情况,按照不超过4:1(专业考试合格人数:专业招生计划)的比例确定合格生源范围。

  (2)2016年4月中旬,所有参加我校专业考试的考生须通过天津科技大学招生信息网“2016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系统”(http:// zsjy.tust.edu.cn/zhaosheng)查询考试结果,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本人。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可通过“2016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我校不再另行邮寄)。

 录取原则

  1.报考我校的考生,在政治思想品德和体检合格、参加我校专业考试且专业复试成绩达到我校合格线、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规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依据我校公布的在该省的招生计划及考生高考志愿,按照我校专业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考生报考本专业属所在省(市、自治区)组织艺术类专业省统(联)考范围的,必须取得该专业省级统(联)考合格,方有资格参加录取,并按照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有关2016年艺术类招生录取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部门:天津科技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22)28113336、6027333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传真:(022)60273023

  邮编:300222

  网址:http://www.tust.edu.cn

  E-mail:zszx@tust.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