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清华大学 2015-12-28 20:56:29

2016年4月10日左右,考生可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join-tsinghua.edu.cn),查询个人专业成绩。专业考试合格考生,可网上自行打印《专业课考试合格证》。

 对于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成绩公布后两周内可提出成绩复议申请,填写《成绩复议申请表》,学院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成绩复查。

 

 学费

  设计学类和美术学类专业每生每学年学费10,000元人民币 。

  艺术史论专业每生每学年学费5,000元人民币。

入学事项

  1. 新生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按照录取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到手续。

  2. 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专业复查,凡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发现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凡属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实,无论何时,即取消其学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