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20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类校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19-12-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类校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A类)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美术学院是国家民族艺术重点学科基地,设有中国画、油画、美术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含影像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七个专业方向。

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校考时间及考点安排
 
  6个省设置考点
  北京考点
  北京考点考试时间大概是2月29日—3月3日
  具体考点安排还没有得到消息,校本部肯定是一个考点,还会不会加设其他考点现在还不能确定,考点安排我们如果获取了,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广西考点
  考点:广西师范大学
  时间:1月12日考试
  河南考点
  考点:郑州106中学
  时间:1月15日考试
  据北京冷暖画室李老师透露:(河南省2020年准许周边省报考,具体说明安排看河南考试院的通告)
  甘肃、安徽、湖南考点
  据北京冷暖画室李老师透露:这三个考点安排应该是设置在,兰州、合肥、长沙,具体考点还没有获得,考试时间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出现,应该是安排在春节后,具体时间因为这几个省的教育考试院还没有定下来,所以现在具体的考试时间无法获得。
  这些消息都来自于院方,基本上应该是准确的,由于现在不少信息还没有披露,无法准确提供,大家可以考虑加下面的微信,随时可以了解中央民族大学的考试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