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21成都文理学院艺术类及空乘类专业校考报名公告

来源:成都文理学院 [2020/1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成都文理学院是全日制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现有2个园林式校区,全日制在校学生28000余名。开设有文、经、管、法、理、工、艺、教、医、农10大学科,下设10个二级学院,8个科研机构。
  学校建有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百余项。学校有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书法艺术社科普及基地”。被推选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专委会主任单位。历届毕业生均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并多次荣获省教育厅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2021年省外艺术类及空乘类校考报名渠道已经开通。现将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校考省份
  安徽、江苏、山东、重庆、河北、山西、云南、河南、宁夏、陕西、广东、海南、新疆、江西、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天津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暂定)
  说明:(1)报名时间暂定于2021年1月20日截止,学校可能会根据各省(市、区)具体情况做适当调整。
  (2)最终报名截止时间、考试时间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成都文理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和我校招生网(http://zs.scnucas.com/)相关信息的发布。

三、报名方式
  通过“小艺帮”APP线上报名。
  下载途径:登录小艺帮官网(https://www.xiaoyibang.com)或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小艺帮”学生客户端。
  具体操作流程请点击查看:小艺帮”APP线上报名方

四、联系方式
  关于我校2021年校考的各类资讯,请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最权威的解答:
  (1)微信公众号:成都文理学院招生处
  (2)成都文理学院招生网http://zs.scnucas.com/
  (3)办公室咨询电话:028-61560112、61560113、61560115、61560116
  (4)各省(市、区)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