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来源:沈阳师范大学 [2020-4-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和各省(市)普通高等学校年度艺术类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者均可报考。

考试安排
    1.报考我校表演(京剧表演)专业、表演[注:侧重于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用校考成绩参加录取,具体安排详见《沈阳师范大学 2020 年艺术类校考调整方案》。
    2.报考我校其他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所在省(市、自治区)组织的相应艺术类专业(含招考方向)的统考(联考),并获得本科合格,用统考(联考)成绩参加录取。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注:
    1、●为承认该省本科统考成绩专业;◇为需要参加校考;
    2、各省具体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招考办公布为准。
    3、我校艺术类各专业与各省统考专业对应关系,详见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4、我校艺术类专业在不分文理的省份文理兼招;在分文理科的省份只招收“艺术文”;服装表演、京剧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在辽宁文理兼招。

录取原则
    ◆音乐学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在各省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综合成绩=专业成绩+文化成绩)。
    ◆音乐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在各省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表演专业: 文化考试成绩在各省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舞蹈表演专业: 文化考试成绩在各省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文化考试成绩在各省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综合成绩=专业成绩×0.8+文化成绩×0.2)。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美术学、公共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绘画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在各省划定的艺术本科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以上;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综合成绩=文化成绩/2+专业成绩)。

考生调档之后专业分配办法
   ◆提档比例按各省(市)有关招生政策执行;
    ◆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我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在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在院校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我校接收院校第二志愿考生,以此类推;
    ◆考生进档后,我校根据录取原则:美术类专业按相关成绩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安排专业;非美术类专业按相关成绩志愿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
    ◆按综合成绩录取的专业,如综合分数相同时,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仍相同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仍相同按文化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文科按语文、数学、英语;理科按数学、语文、英语)。
    ◆按专业成绩录取的专业,如专业分数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仍相同按文化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文科按语文、数学、英语;理科按数学、语文、英语)。

学校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 253 号,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110034)
    咨询电话: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024-86574436 024-86592067(传真)
    申诉电话:024-86592982
    网 址:http://zs.synu.edu.cn(沈阳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

温馨提示
    新生入学进行全面复查,经复查发现与招生及学籍管理有关条例不符或徇私舞弊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