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9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江西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2019-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2019年)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加快落实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同时也为展现我校真情服务宗旨,加快公司人才引进,提高学生就业率,解决学生后顾之忧,经与航空公司商议确定,我校2019年在江西省与上海春秋航空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联合进行订单式培养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旅游管理知识及较高文化素养,受专业训练的民航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保卫人员,专科,学制三年。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参加2019年江西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199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文、理科应、往届考生,外语语种英语;男生身高175-185厘米;女生身高164-173厘米;体形匀称,下身长超过上身长2CM以上,无明显的“0”形和“X”形腿,无明显的内、外八字步;矫正每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不低于5米;五官端正, 肤色好,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精神病史;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举止端庄;不晕船晕车;无口臭、腋臭;无肝炎、结核、痢疾、伤寒等传染病。身体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三、录取程序
 凡志愿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两张正面免冠一寸近期彩照,现场报名后参加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组织的面试,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根据自愿原则,通过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面试的考生(第一轮),可根据自己就业意向选择性参加上述两家航空公司组织的面试(第二轮),面试通过且体检合格者签订确认书后即为订单班预备生。预备生被我校录取后在校达到公司培养条件者,毕业后由公司定向接收。
通过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面试但不参加订单式培养的考生,考入中飞院顺利毕业后,正常参加其他航空公司面试。
对所有面试、体检合格考生发给可报考相应专业的通知书,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并结合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招收人数及收费标准
空中乘务专业(性别不限)、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只招男生)最终招生人数以江西省招生考试院对外公布计划数为准。体检费男生370元左右,女生410元左右(面试合格学生方能参加体检);学费按四川省物价局批文执行。
五、缴费须知
1、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报名面试(免报名费)。2、体检费是面试合格学生体检当天在体检现场缴纳。
六、报名、面试、及体检地点
1、报名面试时间: 2019 年3月3日上午8:30- 12:0O
2019年3月3日下午13:00- 15:00面试地点:江西省南昌二十三中(南京东路与洪都大道交叉路口)
2、体检时间: 2019年3月4日(8:00- 12:00)
体检地点:江西省武警江西总队医院(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808号)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办
                         2019年1月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