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9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招生考试规程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9-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导演系本科招生考试规程
戏剧影视导演
一、考试科目:(专业总成绩:200分)
(一)初试:(成绩为合格、不合格)
1.才艺展示(朗诵、声乐、器乐、舞蹈、武术等,可选择一项展示,表演时间不超过2分钟。)
2.命题集体小品:采取分组抽题的方式即兴表演。考生分组,当场抽题,集体讨论,集体表演,表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复试:(成绩为合格、不合格)
命题小品:考生当场抽题,独立构思、独立表演,时间不超过3分钟。
(三)三试:(200分)
1.命题编讲故事(100分):采取随机抽题的方式,根据提供的文字材料编讲故事,时间不超过3分钟。
2.综合面试(40分):根据考生情况即兴问答。
3.文化艺术综合素质测试(笔试60分)。

二、录取方法:
(一)三试成绩为最终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按男、女生分开,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一般按招生计划数的三倍左右确定专业合格名单,发放专业合格通知书。
(二)专业合格的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市艺术类本科最低分数线的基础上,且语文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150分制),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择优录取。男女比例大致为1:1。
(三)语文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150分制)且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市普通类本科第一批次分数线者优先录取。(若达“一本线”的考生超出该专业招生计划数,则仍依据该专业录取办法进行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