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5年航空服务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15-1-5 19:00:51

2015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航空服务专业招生简章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由国家旅游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投资设立,隶属于山东省旅游局,为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3年获国家教育部首批公布的“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称号。2008年荣获世界服务业最高荣誉国际五星钻石奖。
我院2003年开办航空服务专业。首次在省内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和乘务员CBT软件培训系统,实现了专业课程的直观形象化教学,具有经航空公司培训的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定期组织航空界资深专家来校举办专业讲座,进行就业指导。
2011级学生学生现已全部走上工作和实习岗位。就业去向主要是南航、山航、深航、海航、厦航和上海吉祥航空等航空公司和首都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南航广州地面服务、东航北京地面服务,就业率达到80%以上。2012级大部分学生被厦门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和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录用。
一、开设主要专业课程
乘务员CBT软件系统培训、民航乘务英语教程、乘务员机上服务情景对话、民航乘务英语实用会话、民航空乘礼仪教程、形体舞蹈、机型客舱设备、客舱服务程序及标准动作实操、应急设备种类使用方法、就业面试指南、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概论。
二、招生计划、报考条件
1、招生计划:
2015年面向山东省招收航空服务专业200人。
2、招生对象:
能参加2015年山东省高考的应往届艺术类(航空类)毕业生均可报名,年龄不超过20周岁,男女不限。
3、报考条件:
1)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2)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4-184cm。
3)视力:无色盲、色弱、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裸视C字表0.7以上。
4)口齿清晰、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和传染性疾病。
4、报考方法:
1)报名时间、地点:2015年2月24日--2月28日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章丘大学城)
2)加试时间、地点:2015年3月1日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章丘大学城)
3)体检时间、地点:2015年3月2日  济南空军456医院(空腹)
4)报名加试费用及内容
报名及专业加试费90元,通过专业加试的考生,参加体检,体检费300元。
专业加试成绩满分为520分。加试内容包括形体五官180分、风度举止120分、动作反应40分、普通话表达能力80分、才艺展示100分。体检按中国民航标准执行。
5、学生所携带物品:1寸或2寸免冠彩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艺考证复印件1份
三、  收费标准
学费:8000元/年。学生在校期间,按国家规定实行奖助学金制。
四、  联系方式
招生联系人及咨询电话:0531-81920403、0531-81920073、0531-81920108
李主任:13808923827  王主任:15628779999
招生电子信箱:sdly1991@163.com(招生)
学院网址:http://www.sdts.net.cn
学院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556号(章丘大学城)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