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4年航空服务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14-2-13 18:49:03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由国家旅游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投资设立、为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山东省旅游局。2003年获国家教育部首批公布的“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称号。2008年荣获世界服务业最高荣誉“国际五星钻石奖”。

我院2003年起开办航空服务专业。首次在省内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和乘务员CBT软件培训系统,实现了专业课程的直观形象化教学,具有经航空公司培训的一流专业师资队伍。在十一届全运会上,我院有120名本专业学生被选为开、闭幕式及颁奖礼仪,由于她们的出色表现,全运会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分别就业于国航、南航、东航、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河北航空、上海吉祥航空、四川航空、大韩航空以及首都国际机场、济南遥墙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天津滨海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机场和温州机场。就业率达到95%以上。

开设主要专业课程:乘务员CBT软件系统培训、民航乘务英语教程、乘务员机上服务情景对话、民航乘务英语实用会话、民航空乘礼仪教程、形体舞蹈、机型客舱设备、客舱服务程序及标准动作实操、应急设备种类使用方法、就业面试指南、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概论。

一、            招生计划、报考条件

1、招生计划:

2014年面向山东省招收航空服务专业200人;面向河南省招收航空服务专业20人。

2、招生对象:

能参加2014年全国高考的应往届艺术类(航空类)毕业生均可报名,年龄不超过20周岁,男女不限。

3、报考条件:

1)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2)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4-184cm。

3)视力:无色盲、色弱、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裸视C字表0.7以上。

4)口齿清晰、听力正常、无精神病史和传染性疾病。

4、报考方法:

山东省:

1)      报名:2014年2月10日-14日;考试时间:2月15日。地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航训楼。体检:2月16日、17日。地点:济南空军456医院

2)      考试内容: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520分。考试内容包括形体五官180分、风度举止120分、动作反应40分、普通话表达能力80分、才艺展示100分。体检按中国民航标准执行。

5、学生所携带物品:1寸或2寸免冠彩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艺考证复印件1份、报名费90元。

二、            收费标准

学费每年8000元。学生在校期间按国家规定实行奖助金制。

三、            联系方式

1、招生联系人及咨询电话:0531-81920403、0531-81920073、0531-81920108

手机:13589092171   18653175869  13808923827

2、学院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556号(章丘大学城)济南市坐k301公交车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站下车

3、邮箱:sdly1991@163.com(招生)

4、网址:www.sdts.net.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