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9江西高考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办法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6-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办法

省内外高校艺术类专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简称艺术类专科文化线),按江西省确定的高职(专科)批次普通文理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

1.艺术类提前批高职(专科)单志愿录取

(1)省内高职(专科)统考专业录取:对达到省统考专科专业合格线和艺术类专科文化线的考生,依据专科文化成绩(不分文史或理工类,下同)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按5个专业组投档顺序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若考生文化成绩相同,高校可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2)省内外高职(专科)校考专业(特殊专业)录取:将高校(含使用“省属五校”协作校考成绩的高校)校考专科合格,专科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专科文化线,同时填报了该校单志愿所列专业的全部考生档案,进行一次性投档,省外高校根据本校公布的录取规则择优录取,省内高校按照考生专科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凡未公布录取规则的省外高校,须执行江西省高职(专科)录取规则,按照考生专科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若考生文化成绩相同,高校可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2.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

对省内外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按5个专业组投档顺序分类编制招生计划,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对达到省统考专科专业合格线和艺术类专科文化线的考生,依据高考专科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院校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专科文化成绩总分相同时,看单科成绩,科目顺序依次为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若技术还同分,则看专业成绩。

艺术类高职(专科)平行志愿征集2次,第一次征集每个专业组设10个平行志愿,第二次征集每个专业组设6个平行志愿。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