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江西艺考 - 正文

2018江西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总人次已达28万人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18-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刘润保、刘雪平巡视我省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1月19日至2月5日,湖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在赣设点校考(以下简称“艺术校考”)分别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红角洲校区)、南昌师范学院、南昌大学科技学院三个考点院校进行。本次校考共有87所普通高校在我省设点校考。截至2月1日,报名参加校考的总人次已达28万,为5年来报考人次最多的一年。各考点院校组织严密,管理规范,措施到位,监督有力,有效保证了艺术校考工作的平稳进行。
 
10C7A0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巡视校考组织管理工作

194A34

刘润保书记看望设点校考院校教师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深入考场一线巡视

刘雪平院长在考点设置的家长休息室与考生家长亲切交谈

1月22日、30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等委厅领导分别巡视艺术校考工作。每到一处,都深入考场、候考场、考务办等认真察看考试组织情况,亲切看望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考务人员,对各考点校考组织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管理、从严治考、依法治考、强化服务,确保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圆满完成。

   考点院校校领导一同巡视。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余芳霖及考点院校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