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21河南音乐类艺考生:请接收来自河南省招办的提醒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0/12/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河南音乐类艺考生:请接收来自河南省招办的提醒

我省2021年音乐类专业省统考个体测试将于2021年1月5日开始分批进行,考试在即,参加个体测试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请接收来自省招办的提醒。

  疫情防控

  在考前14天内,建议小伙伴们不扎堆、不聚集、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从考前14天起,小伙伴们要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大家要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进出考点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如果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以及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一定要记得凭考前 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才能进入考场。

  考前注意

  小伙伴们要熟悉考试各项要求,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网上预约考试,带好个人证件和考试用品,提前熟悉交通路线、考场具体位置及周边环境,尽可能提前到达考点。大家要谨记参加音乐类专业个体测试不能化妆,不能穿演出服。声乐主科考试不提供现场钢琴伴奏,若需伴奏,小伙伴可提前自备伴奏录音U盘,仅限钢琴伴奏形式(通俗唱法不限),U盘内只能存储MP3格式的考试伴奏唯一文件,不能存储其他内容。个体测试不仅是对大家才艺的检验,更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考验,小伙伴们一定要调整好身心,放平心态、轻松应考。

  诚信考试

  小伙伴们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考试规定,服从考点管理,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大家要知晓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的严重后果,切勿抱有使用作弊手段通过考试的心态,要相信顺利通过考试的唯一途径就是凭实力,希望小伙伴们都能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我省各级教育招生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小伙伴们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备考期间如有问题,大家可前往当地招生考试服务大厅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也可拨打语音服务电话0371-55610639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