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黑龙江艺考 - 正文

2020黑龙江艺术类专业课校考报考须知流程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20-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普通高校在黑龙江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课校考报考须知

黑龙江省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校考考点设在黑龙江东方学院。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一、网报时间及方式

  校考网报时间从2020年1月28日起至2月17日止(每天8:30-17:00)。

  各招生院校具体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公布。在我省设点的高校,考生只能在我省考点报考,不能在其他考点参加该校的校考。

  考生登录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dfxyzj.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网报流程

  1.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hljbkw),关注后,点击下方菜单进入校考报名平台首页。

  2.在首页中输入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4位,点击登录进入平台。

  3.登录成功后,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并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缴费。

  4.在考试开始前一天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准考证,并将准考证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

  5.将准考证图片使用A4纸进行打印。

  三、网报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表,避免同日报考多所院校而导致考试时间冲突。

  2.网上缴费后,所报信息无法修改,不能退费,请考生仔细核对后再进行缴费操作。

  3.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必须使用A4型纸张,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能补报。

  四、考点地址、乘车路线及咨询电话

  考点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十九路1号。

  乘车路线:(1)哈尔滨火车站乘343路公交车至平房火车站下车,转乘361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2)在哈尔滨西站乘220路公交车在南城首府下车,转乘399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3)地铁1号线在新疆大街站下车,转乘361路、399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4)市区内乘68路、104路、114路公交车在糖业研究所下车,转乘343路或220路公交车分别在平房火车站和南城首府下车,转乘361路、399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

  考生在网报期间如有疑问,每天8:30-17:00可拨打咨询电话:(0451)87080105、87080106。有关院校招生的具体问题,请拨打院校招生咨询电话咨询。

  五、非美术类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校考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应按校考准考证上的提示,在考试前一天查看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3.考生须于每科考试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后,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按规定时间和顺序到指定考场、指定位置参加考试或候考。笔试时,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答题桌的左上角,以备监考核查。

  4.除钢琴以外,考生自备其他随身乐器、伴奏带(光盘)及表演服装、道具等。

  5.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6.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考区内禁止吸烟。参加笔试的考生,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准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者草稿纸带出考场。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准说与考试内容无关的话语,不准以任何方式和评委进行与考试无关的沟通。

  7.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如在考试过程中有各种违规行为,均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当地司法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附件:2020艺术类招生专业课校考考试信息一览表 点击查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